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当初   若少了一句奇怪

或许现在不会像现在这样   其实

不是我变陌生   而是以前 叫我去懂

我后悔了什么   并没有很多

反而  我懂得 真的 比你们多


不是一个人的心丢在地下  就是花心

不是因为你说我只能维持两个月就两个月

我告诉你   差多几天就五个月了

我不好  至少  是因为你不了解我   了解不了多年的彼此


手牵着手   微笑对待   说着这样就好  很不错了

我听到背后  你诉说着的话

就算以前还是现在   就算十指紧扣  就是要好么

或许是一大堆说他可怜爱上那么难看的你

我嫉妒  十指紧扣 来干什么


为什么就只会说我    我做错了什么

以前  说他做到多不好  一转眼  却是亲密的叫来叫去

不奇怪吗  我好奇的正想问


就因为 面子不重要   真心地想和好

他用真心的心   在你收检箱  留了言

换来的是油腻腻的话  相似开会一样  有了公会


以前  说有人加入会不会吵架 

都说好  别有这种事发生  还说好  别像傻子一样去相信

 结果  大家   都忘了


我对了你们陌生   不是喜新厌旧

而是 面对不了 一个 人

在发生这些事之前   我和另一位同学就说

我会相信一个在我们身边十多年的朋友

就因为这样  我选择相信你

因为 我选择相信你不是一个会什么事都说的人

可是  能怪谁  不料

是我  把你看得太好   真的

对   我就是说他奇怪

就因为你的诚实  我知道

最后  身边有谁


李敏儿  有些话  你总说没关系

其实  我真的有时候想帮你出口气

我听过你唱歌   我想 没有一个人唱歌 就是很好听

学校没有评审团   没有人能批评每一个人的歌声

还有

当别人说你不好的时候  请你要勇敢的看回去

不管叫你什么都好    请你不要害怕

因为 只要你站得好好  没有人能把你推到  知道吗








你背叛了我   是我之前做了对不起你的事

但现在   却是学着跟你一样做自已不喜欢做的事








不懂就问我  要大小声  我也不输你

我做错了很多吗

有啊  就说你坏话  难道每一个人都那么善良  都是赞扬

以前的事  大家都喜欢知道  为什么还要隐瞒

我在破坏什么   我只是不满你  误会我

我带什么电话   凭什么要你的以为让我被摸

没有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   

大家都不喜欢被误会

我想说 我也一样   谁又还我清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