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6月30号   义卖会 

这个很可爱对不对    看了都不舍得吃

7月1日    家长日 


我们很认证的听老师说的每一句名言
!!!

我 & 嘉安

看 !2Elit的如来佛祖
  
他的头发  好吊阿!
我&依琳


唯一一张  跟你的合照

得来不易 T^T



2DEDIKASI的小猫咪  

  一点杀伤力也没有








好了 ....

7月2号    补课日

是没有照片来回味    确实有一句话徘徊着我的心

谢谢他在大礼堂跟我说那么多

其实  我很想说   对不起    即使  哪一次有回复你    至今我们也不可能的

谢谢你的真心   我真的被TOUCH到了

值得的人是不会让你掉眼泪的    谢谢你    在对我说离开的时候   我没哭

都那么久了    谢谢你还记得 , 那么多....







7月3日  

讨厌你    起点  在这里开始

什么叫看清    这一次   是很彻底的   让我明白

很抱歉   那一堵墙   谢谢你    让我逃避

你  够傻了没有   你以为一个说的一句话就是最真诚的吗

其实   他很想背叛我   很早之前
  

谢谢时间  给我机会

谢谢你   给我 讨厌你的起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