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对不起  这爱   太难爱   在教导我最后一次   走出心   是用什么方式走  才不会疼

如果  不是无意间的看见   是刻意的去在意   能不能告诉我   你依然 还是爱我的

如果  你没有他的消息  能不能  再像这样  转头  告诉我  你跟他  真的是保留交友关系

是不是   只有在最偏僻的地方  你才能告诉我  你眼里只有我  

是没有那气质     那漂亮   那文雅   但至少  你爱我   会连我的缺点都爱  不是吗

是没有这次的相遇   你会不会  再跟我  打多一声   你真心的问候

我是不能拥有能让你留下的理由   但 是我努力好多天才很勇敢说出的话

会在大街上大喊你的名字的人  是我   会在意你的离开跑了一个巷口的人   也是我

我很想  你懂   我能最后拥有你  是在我很努力争取的时候  得到你  并不是 最后 你给我的同情

为了你哭了一夜的女人   很多   会在你面前笑着哭的女人   很少   但  因为你的值得   在你面前  我惟有低头    然后抬头告诉你   我没事   没关系  我很好



22.06.2011
75天后   会快乐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