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我不是一个幸福家庭出生
却是一个  被您疼爱出长大的孩子
我的坏脾气  我的欺骗  我的一切
曾让你哭痛心了一夜
你说  你为了我  哭了一夜眼睛肿了
其实我也在含泪 
你不能天天陪伴我  其实 我无所谓
我习惯了
我跟你坦白一切
就是希望你能谅解我  虽然并不是最明确的答案
但至少  我经历过的事  都告诉过你
唯一  就是希望  你能多了解
我的叛逆  并不是有意  只是想找一个给我安全感的人
我想  有一个人  能给我一个像有被人疼爱的感觉
我渴望  是因为  我从来就感受不到
我都那么大了  你还把我看得像个孩子
你叫我努力读书  改天 才不会辛苦
我说世界末日到了  你却说 你还没照顾我
不能走  改天换你要来照顾我
其实我很想说
妈 ,谢谢您,
我答应你  改天  换我来照顾你 :)
改天 让我照顾你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