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最经   很多事情冲着我来

忍不住口  想说...

  我要离开

那句离开   让我懂了很多

我在这里  长大很多年

别人都说   虽然他对你不好  至少那是份关心





妈妈说  为了朋友离开值得吗

去面对新的生活  也会这样

能交的朋友就交  不能交的就不要交

这一次  你有困难   在你身边挺你到最后的才叫真真的朋友

有难各自飞   那些朋友  能说丢掉也好

只要自已没做错  站得稳稳  是不会跌倒的




其实   我懂人的善变

就算自已的心多么不甘愿也好

就让我 看着  到最后毅力不倒的是谁 !

我想   我要看着 接下来的时间 

好好坐下  看完   什么叫有义气

没办法 ! 我就是拽 !




为了朋友   让一个大人在我面前跪下 

为了朋友   我放弃那么多年养大我的人

为了朋友   我让自已的妈妈没心工作要把他辞掉

统统都是为了朋友  

我现在 明白   我错了 

不需要对待朋友太好    真的 



当你说一个人好话的时候   别人听听就算

当你说一个人坏话的时候   传得都比别人快

谢谢你的取笑   放心  接下来  那个人就是你 !!



我  其实  更明白

如果我是男的    你们就会尊敬我

呵呵   这就是  我最想说的话

因为我不是男的   因为我不是他



让我泼你几句冷水

这件事  虽然你叫我再而三的不要说

可是  请原谅我

我会记仇   我不是一个好东西   我承认

你以为他真的是你的好朋友吗

其实他心里硬装着很喜欢你

明白了吗




其实   人长的就是这样

我不是以牙还牙   而是学习



大人都说  你们这种年龄就是说来去

很幼稚

所以  我就是想做那最幼稚的人

我不爽   所以我有什么话就直说

要转牛角尖   倒不如直言直语





妈妈说的没错  

我会这样胡思乱想  疑心病重

就是因为 我还放不下


可是  在你问我  我为什么变到这样的时候

我很想说   我真的不知道




别人说   你家里的人虽然很凶  管我很严

但至少他们从来就没有放弃过我



所以我说   我真的很幸福







bobby他很好

对我最衷心了

在我难过的时候

唯一看见的人就是他了

我爱他好了 :)


我们一起微笑  

虽然我们都不敢太用心的对待朋友

但我想说

做我的知心朋友好么?


少了见面的朋友   我没忘记以前

我想等有时间  在出来聊聊

好么?  :)


都好多年了  我们真的少了联络

不过  我没忘记你   朋友  :) 

这是我有什么事都告诉他的人

我常在做工的时候发你脾气

对不起 :)

认识那么久

还记得  以前当班长当得太累  哭了

呵呵  不过 我没忘记你 :)

小学的朋友

我们的感情  淡了很多

但  我还记得 现在  你们还是我的朋友 :)

你还好吗

朋友:)


2009  6B


朋友   永远的 对吧 :)





这一课   有你们  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