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我们的友情    有比十字架来的坚定吗

我想   没有 

有些事  我们都改变不了  因为是注定  并不是我最想要的

有些人   会用最无暇的笑容对待你

呵呵    我就不是那位   不会给你拆穿  相似从来就不说你坏话的人

会讨好你的人  并不是我

为了利益  为了钱  对待朋友   更不是我

知情者  会懂   我从来就没有用过他一分钱

我曾说过   只要你对我好  我肯定会对待你好

只是有些人会好奇地问我   他对你不好吗

对  他没对我不好   是我  想知道   一根火柴能不能烧完整片森林

我承认  我过分  但我有忍耐很多

爱情的事   我吃醋  我虽然有计较  但  我还是很凭良心的对待

我怕失去   我变得自私   但我想说

若我不把一个人放眼里   在你们说他坏话的时候   我不会说

朋友很少了别吵了

我不去计较太多  太多

直从那天开始   我不会对待一个人太过用心

我吃亏了很多    我变了

我不会说你的好话  我只会把缺点都统统说出来

因为   既然一个人不懂你了以后 

你就没有必要  再去用心

我不好  我很会把以前的事说出   因为 这就是我

我会记仇   即使你人脉再大再多也好

我说  我忍无可忍的那天  事情会一件一件的抖出

我很坏  是被逼得

对待一个人好  换来的  却是一大堆的侮辱

以前  你还记得吗    我想别人都懂

在你有困难的时候   是谁依然站在你身边 帮你说好话

我以前是太傻  但 看你们现在都好好的份上

我不多说   小妹妹的世界   你们不懂




友谊  是谈心  不谈钱
不是怕一个人走在路上怕丢脸  怕别人觉得没朋友 才去交朋友
而是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  是谁 没离开过你 继续在你身边挺你到尾
好好合合的友谊   最终都会变质
别抛下另一个人后   就别去另一个人的身旁

记得   对待你好的人很多  真心的又有几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